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ㄚ!!已經35週嚕~

再經過不到四週的時間

我就要和我家的寶貝小妞見面了

確定見面日期是9/9的下午1:00~3:00的時間唷!!

此次產檢~一樣拍不到小妞仔清楚的模樣

因為還是會用的小手擋著她的臉

陳醫師搖晃了好久才好不容易隱約看到他的鼻子跟腮幫子

老實說跟六個月那時拍起來的樣子還滿像的

只是臉的肉增加了不少

目前的預沽體重約2600g

陳醫師說我的胎盤狀況很良好沒有鈣化的情形

相對的小朋友的吸收的也會很好唷

當陳醫師測量小妞仔的大腿長度時

直呼~是個長腿妹唷

哈哈哈~~難過常在媽媽的肚子裡踢個不停

 

結束產檢後和久未見面的景年夫妻倆碰面

前一天景年同學打給我

因為在大陸工作的他回台灣休假

本來今天是他們家的聚會

結果約了我一塊去

真感謝他這次的邀約

原本以為只是去吃個藥膳火鍋之類的

因為蔣先生一直問我到底是要去吃什麼

我還真不知道耶!!

等坐定位之後我還一頭霧水跟茫然

但吃完之後我只能說它是個不便宜但很神奇的藥膳鍋

這可是景年媽媽強力推薦的唷

原來的店名叫蘿格藥膳餐

上個月才搬家且更名為

觀心養生園餐廳

電話:07-2361186

地址:800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75-1

 

餐點上來後

小姐開始介紹用餐順序~一定要照規定吃唷

一鍋黑黑的湯(先喝完鍋裡的湯)

湯裡有烏骨雞(才可以開始吃肉)

配上一小盤的花椰菜還有三小口的麵線(這是第三部驟)

以及一杯洛神花茶(喝完這杯茶後要10分鐘後才可以吃沙拉唷)

再來碗水果蔬菜沙拉及甜湯

這樣一份要價650

真的是不便宜ㄟ~但卻會讓我還想再去吃

每個人在食用的過程中都會不同的感受唷

酸甜苦辣或是酒味

但這鍋湯可沒有放任何一滴酒耶

而我還真覺得有一點點的酒味還有一點點的酸苦味

吃完餐點後會由老闆(張簡中醫師)來看診唷

每個人的症狀真的都會不一樣唷

我的臉有點紅潤以及部份會有點蒼白(如額頭)

醫師說我用腦量及壓力都比較大唷~

睡眠品質有點差~肩頸很緊繃

嘿ㄋㄟ~~還真的滿準的

蔣先生的就超誇張的

整個臉到脖子紅到不行~比喝了酒還要紅耶

醫生說他的肝火太旺~要他多喝點水跟早點睡覺

確實他最近很可憐

因為老婆我不好睡~所以也影響到他了

聽說有些人的反應會非常誇張

會拉肚子會嘔吐~或是皮膚出疹子

說這都是排毒的現像

而且大部份人吃完都會很像睡覺

真的ㄋㄟ~~感覺上眼皮會變重想睡

有些人還真的就趴在桌上睡起來了

我們則是好好的回家躺在床上睡了一覺

果然真的還很好睡耶

和老公說~~在生之前一星期去給他吃一次補一下好了

回來爬了一些部落格文

聽說有人坐月子也吃這帖藥膳~還把身體調的很好唷

看來我是該趁這次生產~

好好的調整一下我這舊銅爛鐵的身體嚕!!

呵呵.....

 

不錯的圖文完整介紹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ung9572002/13494083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yaC8B.qeGQPdm2Mc09ohcGy9wKEAsw--/article?mid=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s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